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正文
【 字体:

关于申报社发领域国家科技计划2013年备选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3日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关于发布国家科技计划(863计划、支撑计划)2013年备选项目征集指南的通知》和《国家科技计划(863计划、支撑计划)2013年备选项目征集要求》已在科技部网站http://www.most.gov.cn/发布,请老师参照资源、人口与健康、环境、海洋技术、公共安全及其他社会事业领域2013年度备选项目征集指南的要求积极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报资质要求

(一)同一项目(课题)只能通过我校申报一次。

(二)根据《国家科技计划项目承担人员管理的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已作为项目(课题)负责人承担国家科技计划项目(课题)人员不能作为项目(课题)负责人申报项目;作为主要参加人员同期参与承担的国家科技计划项目(课题)数不得超过两项。在2013年计划项目申报中,项目的技术负责人限申报一项项目,年龄至申报时不超过56周岁(195641以后出生);在研项目(课题)负责人不得因申报新项目(课题)而退出目前承担的项目(课题);申请项目参与人员的申请项目和在研项目总数不能超过两个(在研项目原定于20121231结题验收的可不计入)。

(三)申报项目受理后,原则上不能更改项目申报单位和技术负责人。

二、    申报程序

(一)项目申请者向科研处项目管理了索取用户名和密码,在国家科技计划申报中心网站HTTP://program.most.gov.cn)线填写推荐书,完成填写并通过整体校验后提交至科研处审核。此时会生成带有非正式上报材料水印的PDF文件供申报用户下载预览,并及时检查项目内容是否填写完整准确。

(二)经科研处审核确认后,项目申请者将系统生成正式的PDF文件下载打印(A4纸,一式四份),并将纸质材料于2012513日前提交至科研处东区B408室。

三、    其他事宜请到科研处咨询。

联系人:郑楠  胡天彤

联系电话:60632513

                                    科 研 处   

                                  201253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