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指导>>留学游学项目>>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举办法国和美国出国留学讲座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4日    浏览次数:[]

     3月9日晚7:30,北京弘睿国际教育公司主办的2016年出国留学报告在我校01B205成功举办。报告由北京语言大学国际教育中心李浩云主任主讲,外国语学院院长郭银、副书记耿三琳法语教研室老师和五十多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主任首先说明了留学交流的意义,旨在通过提供更多的交流机会,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国外的文化,强化语言学习,为以后的发展提供良好的机会。接着,主任又重点介绍了2016年即将开启的短期游学项目,共有法国和美国等五所院校供同学们选择境外学习合格将获得相关的成绩证明,可以和在校的学分互认。随后,他又同学介绍了国际生项目对比,赴法学期交流对比以及五所院校的基本情况、课程设置和生活费用等细节,对于短期游学报名要求、食宿安排、申请流程、本硕连读等问题也做出了细致的说明。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李主任均给予了详细解答。“同学们到国外学习一个学期,如果觉得各方面均适应,也可再申请更长时间的留学。”最后,李主任指出:“大学生活非常短暂,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明确方向,短期游学可以让大家增长见识,为出国进修打下基础,也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

    本次报告会不仅使同学们开阔了视野,就业及发展提供了契机。目前外国语学院的网页上已开设了国内外游学和留学的相关板块,以便同学们及时、更好了解些国际合作项目。(外国语学院 卢悦 张欣欣)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