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指导>>留学游学项目>>正文
【 字体:

法国高等科学技术与经济商业学院(ISTEC)来外国语学院介绍留学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4日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下午14h30法国高等科学技术与经济商业学院(ISTEC)副校长AlainFRONTEAU先生、国际合作部负责人PatrickVABRE先生以及外事助理赵天放先生在05C516召开留学讲座,向有意愿赴法留学的同学们介绍了与我校的合作项目经贸学院副院长郝爱民、工商管理学院副书记王洪梁,外国语学院院长郭银玲、副书记耿三琳、副院长史春柳以及30多名学生和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讲座。法语教研室主任卢悦老师担任此次座谈会翻译。

    讲座中,三位负责人轮流向老师和学生们详细地介绍了ISTEC今年提供的留学方案,包括短期交流(三周、六周、六个月)和长期留学(本科、研一、研二)。课程内容涵盖文化、历史、法国与欧盟经济研究、奢侈品市场营销、跨文化企业管理学、财政管理、非洲国际学、谈判学等。留学期间,ISTEC将安排学生在法国各大企业实地考察和学习,利用学校丰富的人脉网络提供学生与各行业的专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另外,学校也将为学生们提供一些实习和工作的机会,学生们也可以选择在ISTEC全球各地的分院交换学习。讲座结束后,学生们踊跃提问,对课程、住宿、收费、报名流程等一一进行了咨询,对出国深造,攻读工商管理硕士表示出浓厚的感兴趣。

    ISTEC是一所文凭受到国际认可的高等商科学院,教学模式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分布于全球80多个国家的合作院校及庞大的校友网络为毕业生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外语系卢悦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