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指导>>留学游学项目>>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赴北航进行专业调研并协商学生游学事宜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3日    浏览次数:[]

为了搞好外国语学院的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协商英语专业和翻译专业学生游学事宜,318日上午,郭银玲院长、耿三琳副书记等一行4人来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的院长向明友、副院长苏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上,双方人员结合各自学院的工作实际和特点,围绕游学项目、外语系学科建设、专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优化等内容,展开了热烈而深入的交流讨论。向明友院长和苏衡副院长对我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简答、提出了许多有见地的建议。会后,郭银玲院长等人专程看望了在北航游学的8位学生,带去了航院老师和同学们的问候和心意,并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我院赴北航外院,为进一步巩固与深化合作指明了方向,同时我们可以借鉴北航外院成功经验,结合自身优势,科学制定十三五规划,将我院发展的越来越好。(外国语学院 李亚培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