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 字体:

我院工会举办2022年度教职工摄影比赛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6日  1  浏览次数:[]

为了让教职工更好地认识校园,发现美、品味美、留住美,感受校园魅力,萌生主人翁的自豪感,我院工会开展了“魅力校园 美丽家园”摄影大赛,共同为我们的“家”留下美好记忆。

此次活动经过了为期一个月的作品征集阶段,教职工参与的热情极高,共征集到31人的76幅作品,投稿的摄影作品内容丰富、各具特色,有唯美灿烂的校园美景,有美轮美奂的校园建筑,有深沉厚重的校园文化,有轻松愉悦的校园生活等等,一幅幅作品为我们全方位展现了学院的人文风情和内涵底蕴。

在摄影专业评委对每一副作品打分的过程中,作品的丰富性,带给了评委很大的视觉震撼,以及心灵上的共鸣。经过紧张的评审,最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22名。撰稿人:王高迪 审核人:许峰)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