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庆三八”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4日    浏览次数:[]


    3
8日中午100,外国语学院在我校训练馆为本院全体女教师举行了“庆三八”趣味比赛活动。

活动包括跳绳、定点投篮两项比赛。简单的跳绳却也是身体协调能力的体现,比赛中,各位女教师积极参与,展示自我;尽管定点投篮有一定的难度,大家还是本着不服输的精神踊跃参加,姿势虽不专业,但参与其中,仍然使大家轻松快乐,笑声满天。

赛后,党总支书记许峰、党总支副书记耿三琳现场为获奖的女教师发放了奖品,给所有参加的教师发放了纪念品,同时鼓励大家以后积极参与此类活动。

此次活动的举办,为外语学院的女教师们增添了许多乐趣,增强了大家运动与生命同在,青春与快乐永存的健康理念,展现了外语学院良好的精神面貌。(外语系  张晓庆  王巧格)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