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积极参加 “郑航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6日    浏览次数:[]

    5月16--25日,我校于东区篮球场举办“郑航杯”篮球赛,我院男篮、女篮队员积极参与,最终男篮取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女篮队员新老交替也取得不错的成绩。

在男篮比赛中,我院队员赵云鹏、蔡诗样等默契配合,发挥着各自优势,小组赛顺利出线。在决赛阶段积极争取,最终取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在外国语学院男篮历史上也创造了历史性的突破。

   女篮比赛非常精彩,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对抗一触即发。我院队员姚艺、靳智芳、李阿靓等以激烈的攻势和精湛的球技赢得现场频频喝彩。上半场比分11:6,后半场,队员们不骄不躁分工合理,将比分追回为17:17,打成平局。最终,在加时赛中以22:21惜败管工学院,女篮队员最终没有取得小组出线。

    参加此次“郑航杯”篮球赛,我院篮球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投入但不过激,赛场下友好而有礼貌,展现了我院运动员的风采和当代大学生的素养,体现了良好凝聚力、感染力,和追求更强的体育精神。

                                                                (外国语学院 李金隆 150706416 孙冰琳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