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7日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院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9月22日下午2:00,外国语学院在02A403教室顺利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河南省消防协会王胜达为 我院师生们开展了一场消防知识安全培训。

此次讲座,王教官讲述了容易引发火灾的消防安全隐患、高楼发生火灾时的自救、火情紧急情况处置以及灭火器和防毒面具的正确使用步骤、火灾应急疏散等常识。培训中,王教官结合各地火灾案例,用“血的教训”警示师生们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积极主动做好学校的消防安全工作。同时针对大家在实际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提高大家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认知和了解。

本次讲座很好地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在我院师生中传达了消防安全理念,对提高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具有重要意义。(外国语学院 150706417  汪海允)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