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 字体:

关于开展“欢庆妇女节、健步迎春天”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7日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推动春季健身运动开展,鼓励教职工积极锻炼身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外国语学院将组织开展“欢庆妇女节、健步迎春天”行走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欢庆妇女节、健步迎春天”

二、活动时间

201733日~323

三、参赛方式

本次活动采取互联网+”线上模式,利用手机QQ运动功能进行健步走记步统计工作。请参加本次活动的教职工下载安装手机QQ软件,加入“zua7工作群(群号:428263576),启用QQ运动功能(具体操作步骤见附件或群内文件),即可参加外国语学院创建的健步走竞赛活动。

四、参与对象

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

五、评比办法

1、本次活动为健步走,只以手机计步软件记录的徒步走数据为参赛数据。

2、每天步行目标为6000步,活动时间内达标天数超过15天(含15天)的教职工均颁发纪念奖励。

3、对获得纪念奖的人员,按照24天的步行总成绩进行排序(以QQ运动数据为依据),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颁发丰厚奖品。倡导科学锻炼,不提倡过度运动,日步行数超过2万步的,以2万步计。

4、贵在参与,拒绝数据作弊行为,未尽事宜由外国语学院工会负责解释。

请外国语学院全体职工积极参加活动,各教研室要做好组织管理工作,确保活动有序开展,共同创建和谐文明外国语学院。

 

 

                                                                                                                  201737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