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举办“欢庆妇女节、健步迎春天”活动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2日    浏览次数:[]

    4月6日上午11点,我院在职工小家05C517举行了“欢庆妇女节、健步迎春天”活动颁奖仪式。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峰、副书记耿三琳、副院长史春柳、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高迪及本次活动获奖老师出席此次颁奖仪式。

    首先,许书记对“欢庆妇女节、健步迎春天”活动做了总结,对积极参加此项活动的大部分教工提出了表扬。随后,许书记公布了活动的获奖名单。其中骆惠玲、张秀华、阳月霞三位老师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此外还有23位老师获得优胜奖。接下来,获奖老师们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最后,许峰又介绍了我院将于四月份开展的“迈开大步跟党走”活动。这项活动将进行一年,目的也为鼓励全体教职员工积极锻炼身体,以更加饱满热情的精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做贡献。

    本次颁奖活动鼓舞了教职工的运动积极性,更加提高了他们参加活动的热情,也有利于我院以后各项活动的开展。

                                                                   (外国语学院 160708322 徐琳)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