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认真学习十九大 迈开大步跟党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8日    浏览次数:[]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鼓励教职工积极锻炼身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2017114日下午,我院工会组织了“认真学习十九大 迈开大步跟党走”活动。工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1530分,大家从05教学楼出发,向北沿校园外环经西大门、操场至南门,经青年教师公寓、专家公寓、幼儿园最后到达05教学楼北门结束。大家边走边谈,谈着工作,唠着家常,在美好的秋日里享受着团队的热情和运动的快乐。健步走结束之后,大家现场领取了学院工会为大家准备的丰厚奖品。

此次“认真学习十九大 迈开大步跟党走”活动是我院工会于2017年初开展的“欢庆妇女节、健步迎春天”活动的延续。活动从3月份开始每月为一个活动周期,每天步行目标为8000步,每个活动周期内达标天数超过20天(含20天)视为有效。活动采取“互联网+”线上模式,利用手机QQ运动功能进行健步走记步统计工作,每个活动周期届满将从成绩有效的参赛者当中抽取两名幸运者予以奖励。

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之余开展健步走活动,不仅迈开了步伐、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还让同事之间有了更多的交流沟通,更多地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温暖。 (外国语学院  王珊)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