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指导>>毕业生风采>>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2002级毕业生校友返校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0日    浏览次数:[]

    625日,外国语学院2002级部分毕业生校友返校。上午校友们在南校区重温了当年学习和生活过的地方,下午乘坐班车集体来东校区参观交流。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杨欣欣,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峰、副书记耿三琳、团总支书记李金隆及部分老师接待并参与了此次交流。

    毕业生来到东校区后首先参观了我校的校史馆。校史馆工作人员马亚迪作为讲解员,为各位校友讲述了郑州航院的发展历程,引导着大家逐个参观展馆内包括中央展区、历史沿革、发展前景等九个展区。参观过后,校友们纷纷为母校留言,送上祝福。然后校友们在志愿者的引领下参观了我校新修建的图书馆、欣赏了图书馆周边的景观。随后,大家来到了外国语学院办公室,为校友们捐赠的航海舵进行了揭幕仪式。

    最后,校友们来到外国语学院同声传译室,与学院领导及任课老师一起进行了热情洋溢的交流,讲述了自己十年来的生活和工作经历,感恩母校及老师的栽培,祝福母校更好地发展和建设。外国语学院 李金隆150706428 张晓庆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