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指导>>就业信息>>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简历大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的简历制作水平和就业竞争力,我院于11月18日到11月20日举办了外国语学院简历大赛。11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许峰、党委副书记耿三琳以及我院负责就业的大二、大三、大四辅导员等担任评委在05c506对简历大赛的作品进行了最终评比。

本次比赛学生积极参与,参赛作品分别从个人基本情况、个人履历、工作经验等方面入手,内容完整真实、简明扼要、文字表达准确、版面格式清晰。评委参照评分标准,秉承公平公正、认真负责的原则,分别评选出中英文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最佳设计奖、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简历大赛的举办,在学院内营造了较好的职业发展规划氛围,对于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方向做了积极引导,对促进学院毕业生更好地就业具有重要意义。

                                                        (外国语学院  王高迪)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