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指导>>就业信息>>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邀请校友来我院做职业规划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为了指引毕业生更科学地择业,外国语学院特邀2002级毕业生张玉静于05C201做毕业生职业规划讲座。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李金隆出席并主持了此次讲座,2016级学生部分到场。

首先张玉静通过纪录片《出路》中三个主人公农村女孩马百娟,小镇少年徐佳和普通家庭出身的袁晗寒的故事向同学们展示不同的职业选择带来的巨大差别。接着马玉静向同学们提出三个问题“我是谁?是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来引导同学们认清自我,进而规划自己的工作。最后张玉静给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多读书——为自己永远积蓄能量、多做事——成功是实践出来的、永远积极向上、保持危机感。

讲座的最后李金隆老师做了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够认清自我,做好职业规划,正确地选择职业并热爱自己的工作进而收获成功的人生。

                                      (外国语学院 李金隆 金钰婷 1907160119)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