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指导>>就业信息>>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举办睿利思维英语教育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    浏览次数:[]

4月24 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05C516举办北京睿思维英语教育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其公司的负责人罗晓洁老师主讲,徐璐老师以及2015级英语专业应届毕业生参加。

徐老师热烈地欢迎罗晓洁老师来我院进行宣讲和招聘,罗老师首先向同学们引用了艾默生等名人故事来跟同学们讲解职业选择和职业规划的重要性,进而讲到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公司从坚持做儿童英语教育,从一点一滴的积累和坚持,终于成了全国知名的儿童英语教育集团,全国开了很多家连锁机构。接着罗老师讲到公司员工的发展,从公司的新进员工到某个地方的连锁学校的校长,公司给员工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发展提升平台。随后罗老师依次了解了应聘同学特长,兴趣、职业理想和人生规划,最后罗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福利待遇,并邀请同学们去北京参观学习。宣讲会结束后,罗老师进行了一对一的面试。

此次招聘会,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了相互了解的平台,有助于即将毕业的同学们了解教育行业的相关就业信息,明确自己今后的发展方向

                                                                                  外国语学院   徐璐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