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指导>>就业信息>>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361500我院在05C516举办了中译语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该公司负责人吴经理,外国语学院徐璐老师出席本次招聘会,参与本次招聘会的是2015级翻译专业的毕业生和寻求实习机会的部分大二大三的学生。

招聘会上,首先,徐老师对吴经理以及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鼓励学生们要自信从容地进行面试。随后,吴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和人才需求,中译语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全国唯一的一家AAA 级翻译企业,是一家规模较大的国企翻译公司。公司目前需要英语,俄语,法语三方面的翻译人才,并且表示同学们可以先以实习生的身份开始工作,并给予一定的报酬,实习期满再转正。吴经理介绍薪资前景,住宿,五险一金等问题,使同学们对该公司招聘的福利待遇等各方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最后,有意签约的同学进行了登记,并留下了联系方式以便进行后续的细节洽谈。

本次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我院学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我院即将毕业的同学顺利就业增强了信心、创造了更多的机会。

(外国语学院 徐璐 1707060322蔡涵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