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指导>>就业信息>>正文
【 字体:

我院召开沃伦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8日    浏览次数:[]

2月27日,我院在05c516成功举办沃伦公司专场招聘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耿三琳,徐璐老师和沃伦公司的潘老师,参与本次招聘会的是2015级英语和法语专业的毕业生。

招聘会伊始,耿书记对同学们表示亲切的关怀,并对同学们进行方向选择上的指导。接下来,潘老师向同学们播放了迪拜免税店工作人员一天的工作专题视频以及迪拜免税店行业执行总裁尼克·布若沃在《一带一路·中阿访谈录》中的采访,以更加直观的方式让同学们了解免税店的工作,并且以演示文稿的方式向应聘的同学们展示了沃伦公司提供的众多海外岗位及其工作细节,使同学们全面了解到了沃伦公司所提供的海外工作的优厚薪资待遇、丰富的工作拓展及诸多工作、学习和生活上的福利。潘老师还向应聘同学们介绍了阿联酋的风土人情及生活习俗,并描述了阿联酋国家优良的治安和极高的女性生活地位,打消了同学们对陌生国家的文化差异和安全上的疑虑。最后,徐老师做了会后发言并鼓励学生们以积极的心态应对就业挑战。

此次招聘会的举行,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优质的工作资源,促使公司和学生双方达到利益的双赢,激励着学生们在追寻自我价值实现的道路上更上一层楼。

( 外国语学院 徐璐 1807060421李佳欣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