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指导>>就业信息>>正文
【 字体:

浙江裕华木业(鹦鹉地板、元素全屋定制)招聘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浏览次数:[]

 

裕华风采:

19979月,浙江裕华木业在嘉善县注册成立,20年来裕华始终站在行业的前列,引领着实木多层地板行业的发展。

历史——国内首批生产实木多层地板的企业之一

产品——专业化发展,产品涵盖实木多层地板、强化地板、全屋定制、红木家具等领域

品牌——国内首批获得世界环保之最CARB认证的企业之一,2011年对美双反的胜利,成为

中国入世以来唯一一家获得双零税率的企业……

2008年推出高端地板品牌:鹦鹉地板,目前全国专卖店几百家。

2017年推出轻奢家具品牌:元素全屋定制,针对新锐实力用户。

技术——专注于红木地板生产的企业,拥有完整实木多层地板生产工艺链的企业

环境——坐落在江、浙、沪两省一市交汇处,长三角城市群核心区域

是浙江接轨上海的第一站。到上海高铁23分钟,上海通嘉善地铁正在筹建中。

人才——我们重使用,更重培养,我们坚信人才是最宝贵的资源

在鹦鹉,我们90%以上的中高管都是从应届毕业生中培养和提拔上来的!

在元素,我们是一个平均年龄仅27岁,高素质、年轻化、职业化,充满激情的团队!

在裕华,我们给想做事的机会,给能做事的岗位,给做成事的地位!

在裕华,我们一直坚持:只要你有能力和态度,这里就有你的舞台!

 

1、招聘对象:应届毕业生

2、招聘岗位:

外贸人员

职责:1、通过国内外展会、客户拜访、邮件往来等途径开发外商。

   2、对已开发的客户进行日常的维护。

要求:1、国际贸易、商务英语等相关专业优先,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强。
     2、良好的业务拓展能力和商务谈判技巧,熟悉国外文化。

3、应聘流程

宣讲会→现场简历投递→筛选简历→面试→发放Offer→签订三方协议

4、简历投递邮箱 yuhuazhaopinhr@163.com(如参加现场宣讲会则现场投递简历,不需要再往邮箱发简历。现场交的简历优先面试。)

 

地点:05专业教学楼C座103室

   

 

 

初试时间:2018-11-08 15:00

   

 

关注裕华:

公司主页:www.chinaparrot.com(我们在网络上的宣传以产品——鹦鹉地板的宣传为主,大家可以登录我们的官方网站,鹦鹉地板官方微信,新浪微博了解我们。)

公司固话:0573-89102935

官方微信:鹦鹉地板(yingwu-parrot)

联系电话:李女士 13625730833 鲍女士 15857343025/0573-89102935

公司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魏塘工业区恒兴北路38

欢迎各位同学百度搜索中企完胜美国双反裕华 双反鹦鹉地板等关键字了解我们企业。期待您的加入!

浙江裕华木业有限公司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