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指导>>就业信息>>正文
【 字体:

郑州乐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8日    浏览次数:[]

企业:郑州乐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2015-10-15 14:30 -- 2015-10-15 18:30

地点:东校区05专业教学楼C座105教室

负责人:赵莹

负责人电话:18039676014

企业介绍:

郑州乐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乐橙服务)是一家由VC投资的综合性互联网公司,是河南省商务厅重点扶持企业,河南网络营销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我们的使命是让阿里会员没有难做的生意!公司创始人全部是在阿里巴巴总部工作4年以上的员工,4年的时间,让他们深刻认识到阿里巴巴价值观的博大精深。因此,乐橙人将继续秉承客户第一、团队合作、拥抱变化、诚信、激情、敬业的价值观体系,坚持客户第一、员工第二、股东第三的公司运营准则,致力于打造三个平台:让乐橙客户真正从阿里巴巴平台上获得收益的服务平台;为乐橙人提供一个公平、纯粹、幸福的创业平台;让股东取得合理收益的投资平台。

目前公司拥有90多名员工,下设阿里巴巴1688事业部、阿里巴巴1688服务部、跨境电商部、智能穿戴部等部门,是阿里巴巴诚信通河南省渠道商、阿里巴巴诚信通第三方服务全国最佳服务商、阿里巴巴国际站在中西部九省第一家官方合作服务商、阿里巴巴国际站外贸培训、智能穿戴设备领先品牌土曼科技全球运营中心。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的用人理念,为员工提供了富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完善的培训体系、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轻松愉快的工作氛围。“乐于工作,橙于生活”,是我们乐橙人一孜孜以求的目标。

现公司业务逐步扩张,因此期待与优秀的你一起,携手并进,共赢新篇章!

 

招聘会介绍:

 

 

2013年6月22日,郑州乐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盛夏的绿城诞生了。创办初期,只用了30分钟就获得了第一批天使投资;不到一年,我们客户的数据提升度已在全国名列前茅。现在已建成下设阿里巴巴事业部、跨境电商事业部和智能穿戴事业部三大事业部的中型企业,员工人数已近100人。

  

自成立以来,乐橙一直传承着阿里巴巴的价值观,因为乐橙人深刻明白:一个企业的商业模式决定着这个企业能否挣到钱,而一个企业的价值观则决定这个企业能走多久。阿里巴巴的价值观:客户第一、团队合作、拥抱变化、诚信、激情、敬业,我们一直在践行!

 

公司现有员工,80%以上是90后,年轻,有活力,好沟通,气氛融洽,办公室关系单纯,大家齐心,互帮互助。

 

 鉴于现有员工的特点,我们制定了完善的培训体系,有新入职员工的适应性培训和在职员工的规范性培训,为广大小伙伴提供了展示自我,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和机会。另外,在新员工入职后,我们还会为你配置专门的导师,为你提供一对一的指导,更有优秀新人的丰厚奖励等你来拿。

 

 

 

 我们的卢总曾讲过这么一句话,“20年前,只要给钱,员工就给你卖命;10年前,你除了给钱,员工还要挑工作环境;5年前,员工要钱,还要“清闲”的生活;今天,要留住员工,他们还要尊严,要家的温馨!不是他们要的越来越多,而是本就应该回归人性,回到根本。”我们一直在朝这个方向努力,希望给到员工更多的家的温馨。对于在公司1年、2年、3年以上的员工,会发放“一年醇”“二年香”“三年醇”的奖励,作为对老员工辛苦付出的嘉奖。公司每年会组织一次集体旅游,每月会组织一次月会,开生日party,团队聚餐,不定期团队建设、节日福利、茶话会、拓展、外聘讲师培训等等。

    2015年是互联网转折性的一年,也是飞跃发展的一年。乐橙将继续秉承客户第一,员工第二,股东第三的原则,以新的服务、理念,提高客户满意度,以快致胜。同时,增强员工归属感、幸福度,并扩充团队,为公司注入新鲜血液。

 

    乐于工作,橙于生活,这就是我们公司:乐橙,现诚邀你的加入,谢谢!

 

 

参加招聘会的职位: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