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指导>>就业信息>>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就业指导系列讲座之“面试能力提升”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浏览次数:[]

    1013日,外国语学院就业指导系列讲座之“面试能力提升”于07A301成功举办,此次讲座由国家人社部大学生创业指导师吴雪峰进行主讲。
   
讲座伊始,吴雪峰从四点告诉大家如何就业:有效搜集整理就业信息;按要求写求职自荐材料;了解面试、笔试注意事项;以积极心态面对就业压力。他告诉大家不要盲目考证,要看哪些有用。要积极把握学校的就业信息。在选择企业方面,他也告诉我们三大要素:成长空间与个人发展、企业文化以及企业薪酬福利。要注意在日常生活中培养自己的社交能力、表达能力以及自我决策能力。在参加面试时也要注意礼仪着装、谈吐与行为。他强调,如今企业招聘很看重人品,并举出身边的例子向我们说明。最后,他又列举了一些求职失败的原因:对企业不了解、自以为是、缺乏独立性等。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学到一些面试技巧,也让他们更加了解当今社会就业形势。

   

                                                            (外国语学院 付昊140706409 闫乃琴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