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指导>>就业信息>>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就业指导系列讲座之“简历制作辅导”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9日    浏览次数:[]

     92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就业指导系列讲座在05B201教室成功举办,此次讲座的主题为就业简历制作辅导,主讲人为刘冰。我院2014级辅导员付昊主持此次讲座,2014级共170多名同学参加。
   
讲座伊始,刘冰向我们介绍了她的第一份职业历程,不是名牌大学,专业技能不强,可她却不放弃,抓住每个机会,最后成功进入世界500强企业并站稳脚跟。求职不易,但也要有正确的方法。那么如何让简历吸引眼球则是十分重要的。接着她便向我们讲述了如何制作一份好的简历:内容要简洁明了,便于理解;用词要注意商务化;详述过往工作经历;要表明求职意向;无关经历、奖项不要写;简历做好后最好转成PDF格式。简历的制作也要尽可能有趣、有吸引力。最后刘冰针对同学们的简历,做了简要的评价,并告诉他们该如何改进不合理之处。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对如何制作简历有了一个更直观的认识,而且也增强了同学们求职的信心。

        

                                                                      外国语学院 付昊 140706409 闫乃琴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