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指导>>就业信息>>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就业指导系列讲座之“创业之路”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2日    浏览次数:[]

    922日,外国语学院就业指导系列讲座之“创业之路”在05C106教室成功举办,此次讲座主讲人为我院校友张玉静,大三大四共计200余名学生参加。
  
讲座伊始,2014级辅导员付昊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张玉静:外国语学院02级学生,如今是郑州英奇教育校长,旗下还拥有两个公司。
  
接着,由张玉静进行主讲,她首先向大家讲述了她创业的缘由,然后告诉大家一些创业前准备:行业、心理、时间、财务、人员准备。她强调,心不唤物物不至,同学们要学会对自己的人生负责。张玉静又举出她身边的例子,告诉大家想要成功创业还要有懂得与他人分享与自我反省的能力,要有仁爱之心。现场为大家模拟工作中可能发生的状况,幽默却又让人能学到待人处事的方法。创业不易,张玉静告诉大家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最后她强调:人生就是一场修炼,而你创立的平台就是你修炼的道场。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对创业有了一个更清楚的理解,而且也让同学们对就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外国语学院 付昊140706409 闫乃琴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