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指导>>就业信息>>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9日    浏览次数:[]

 

54日,我院在综合楼一楼招聘大厅成功举办专场招聘会。此次到我院招贤纳士的有大河国旅、黎明重工、中青国际、英奇教育等30多家大中型企业,招聘范围涉及教育、外贸、旅游等多个领域,提供340多个就业职位。

今年我院2017届毕业生共283人,有英语、法语两个专业,毕业生与就业岗位比达到11.2。面对如此好的就业机会我院大四大三学生积极到场参与,与招聘单位交流沟通。通过简历投递、面试,共有50多位同学初步与招聘单位达成就业、实习协议。

招聘会开始我院党总支书记许峰和党总支副书记耿三琳就来到招聘会现场与毕业学生交谈,了解他们的毕业动向,解答他们的就业疑惑。随后,书记们深入招聘会场内,与招聘公司工作人员沟通交流,了解当前社会的就业形势及用人单位对应聘人员的要求,并与多家用人公司达成长期就业合作意向。

 

同时,我院部分大三同学也到场观摩,提前体验招聘氛围,了解就业环境,为明年就业做准备、补不足。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为做好准备的同学提供就业机会。同时也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让那些对未来还处于迷茫、徘徊状态的同学们,更加了解自己的内心需求,确定的前进方向。

 

外国语学院  付昊   李肖肖(学生)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