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指导>>就业信息>>正文
【 字体:

深圳旭飞移民有限公司招聘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1日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下午2:30,深圳旭飞移民有限公司招聘会于我校05c516成功举办。此次招聘会由深圳旭飞移民有限公司负责人苏先生讲解介绍,我院党总支书记许峰以及八名优秀应届毕业生参与此次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分为两个环节。在第一环节中主要以问答形式为主以便让应聘者们更了解该公司的相关情况第二环节是正式地开始面试招聘会伊始,该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深圳序菲移民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并特别提出对英语口语能力的要求。深圳序菲移民有限公司共有三层面试培训,即上海本地员工培训(职业起薪6000元)、线上总部培训、加拿大培训。期间,应聘者们相继有关底薪、提成以及工作内容方面的问题深圳序菲移民有限公司主要组织冬夏令营、安排留学生等工作,开发真正留学项目,在留学客户到移民客户之间转换。此外有雅思培训、移民和留学客户的服务、寄宿家庭项目,还有双向的项目另外,有关员工宿舍和住房补贴的问题,苏先生也耐心地回答公司主要是外资,在上海无产业、无宿舍,但是非上海市员工有住房补贴。员工可以去境外学习、工作,一年之后优秀员工可移民加拿大。据悉,该公司此次招聘是招长期员工同时,日后该公司可能在我校招聘实习生,给我校学生更多的学习机会。

招聘会进行到最后,有意愿的应聘者将留下进行单独面试。相信我院应届毕业生一定会有很好的表现,也相信们日后会有美好的前程。

                                                  (160706128  殷秀婷 王高迪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