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指导>>就业信息>>正文
【 字体:

河南恒泰铝业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8日    浏览次数:[]

      37日上午10:00,我院在05C516顺利召开针对英语专业学生的河南恒泰铝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会。

   河南恒泰铝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河南省巩义市鲁庄镇侯地工业园区,是一家私营股份制企业,公司现有员工548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46人。现在已成为国家级技术性型企业,曾荣获“中国有色金属50强”“河南省百强企业”等多个荣誉称号。

   会议伊始,公司代表简单的讲解了河南恒泰铝业科技有限公司的经营理念、工作情况、工作内容以及发展前景,并表示欢迎各位同学前来应聘。该公司已开拓国外市场,并且今后将继续扩展国外市场业务。随后,我校英语专业学生针对工作环境、饮食起居、公司待遇等方面进行了对公司代表们进行提问公司代表一一为同学们做了详细解答。此外,代表人也提出了恒泰铝业公司招聘的要求:外语口语好、交际能力强、工作具有责任心、进取心。最后,该公司对我学生进行了单独面试。

   本次招聘会,为大四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锻炼了我院学生的自我推荐能力,也对外展现了我院学生的精神风貌。

                                                                                                                                                  

                                                             (外国语学院 徐琳 王高迪)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