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指导>>就业信息>>正文
【 字体:

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0日    浏览次数:[]

 

企业: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17-02-27 09:00 -- 2017-02-27 14:00

地点:东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

企业介绍:

 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天津航空”)于2009 6 8 日挂牌成立,由海航集团和天津市政府共同出资组建,扎根环渤海地区经济中心的天津市。

天津航空秉承“从你出发、亲近世界”的品牌定位,致力于提供便捷实用的产品和服务,以善解人意、热爱生活的态度与旅客共同创造美好的旅行体验,让世界更亲近。

目前,天津航空拥有以A330A320E190等机型为主的年轻豪华机队,总机队规模90余架。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天津航空逐步建立起包含天津、西安、呼和浩特、乌鲁木齐等8大枢纽的区域航线网络,共计开通国际国内航线160余条,拥有超过20条国际航线,航线网络遍布全国以及日本、韩国、俄罗斯、泰国等周边国家和地区,通航城市100余座,2015年旅客运输量达到1100余万人次。

20165月,伴随A330宽体客机的加入,天津航空将逐步开通天津=重庆=伦敦、天津=莫斯科洲际航线,进一步丰富航线网络,完成国际化转型。

全体天航人将一道用智慧和汗水开启新的纪元。天航年度乘务员社会招聘、外语类招聘并行,邀您于云端,盛放花样年华!

参加招聘会的职位:

·        乘务员

·        外语特长乘务员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