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指导>>就业信息>>正文
【 字体:

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30日    浏览次数:[]

 

企业: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

时间:2016-11-30 10:00 -- 2016-11-30 18:00

地点:东校区07专业教学楼B205

企业介绍:

   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是以冰箱、冷柜、空调、洗衣机为主导产品的现代化白色家电制造企业,其冰箱、冷柜销量连续多年名列行业前茅,“新飞”品牌被公认为中国最著名的绿色家电品牌。

  新飞冰箱、冷柜相继被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认定为 “中国名牌产品”,成为全国屈指可数、中原唯一的拥有两个“中国名牌产品”的家电企业。 “新飞”连续6年上榜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2009 年,新飞品牌价值达 49.59 亿元,位居河南省上榜品牌前三甲。同年,中国品牌研究院公布代表中国国家形象的 100 个 “国家名片” 品牌名单,新飞榜上有名。20132月,新飞入选“影响世界的中国力量品牌500强”; 20144月,中国首届家用电冰箱抗菌、除菌、净化认证产品发布会上,新飞50余款除菌冰箱一举通过认证,认证数量远超行业内其他品牌认证总和,占比达80%,以绝对优势走在了除菌家电的最前列,并荣获“健康之星”称号。 20155月,新飞电器独家冠名中国好声音2015推介会,以全新的面孔握手青春,传递青春最强音。2015820日,有着30年冰箱制造经验的新飞电器推出彩色冰箱系列,破局传统冰箱色彩单一的模式,开启家电家居装饰新时代。2016年新飞第五代“AES五重除菌”发布会暨黄磊代言发布会,五代除菌保鲜技术以“紫外灯+臭氧+负离子+光触媒+吸附催化分解”五种技术,以绝对优势走在健康家电最前沿。

新飞秉承“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理念,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先后在1998 年特大洪水、“母亲水窖”、512 汶川特大地震等自然灾害及公益事业中捐款捐物累计达一亿多元。通过“丰隆亚洲 - 新飞”助学金项目、赞助大学生赛扶大赛等多种渠道回报社会。

   30多年来,新飞成功走出了一条具有新飞特色、锐意创新、科学发展之路,企业核心竞争力日益增强,新飞有信心,有能力为中国家电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招聘会介绍:

参加招聘会的职位:

·        渠道代表|渠道专员|渠道助理

·        应届毕业生

·        英语翻译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