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指导>>就业信息>>正文
【 字体:

河南“新梦想”大学生出国就业工程宣讲会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8日    浏览次数:[]

 

1117日下午2:30,河南“新梦想”大学生出国就业工程宣讲会在05A202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新梦想讲师杨儒岱担任主讲人,外国语学院部分2014级、2013级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杨儒岱向大家解释了关于考研的诸多疑问。他讲到,是否考研要针对个人情况,如果同学们大学四年每天都很充实自己,喜欢学习,那考研就是更进一步;若只是毕业后感到茫然,为了文凭而考研那就不如不考。随后,杨汝岱引出了“新梦想”出国就业工程,它成立于2010年,旨在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推动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的就业。接下来,杨儒岱为大家着重介绍了“新梦想”出国就业工程里“迪拜国际机场免税店销售”热门职业。首先,他通过PPT图片展示迪拜,它唯一一个拥有七星级帆船酒店、世界最高的大楼哈利法塔的国家。700多名中国员工在迪拜国际机场免税店工作,其中河南籍的有60多人。随后,他介绍了学生的生活工作环境,工作类型以及薪金待遇。

会议结束之际,杨儒岱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工作培训。而且将在2017年举行面试,面试之前要通过网上测评。面试通过之后将离境赴岗。

本次宣讲会让我院毕业生对就业有了更明确的认识,有助于他们进一步思考对未来方向的选择和态度,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以后步入社会的经验借鉴。

                                                                                                   (外国语学院 王高迪   160708322 徐琳 160706410李肖肖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