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正文
【 字体:

关于开展“迈开大步跟党走”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7日    浏览次数:[]

    为将两学一做落实到日常生活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外国语学院建设,切实增强学院凝聚力,坚定教职工对党的领导的信念, 鼓励教职工积极锻炼身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力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贡献。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将开展 “迈开大步跟党走”健步走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迈开大步跟党走”

二、 活动时间

20174月开始每个月为一个活动周期长期开展

三、参赛方式

本次活动采取互联网+”线上模式,利用手机QQ运动功能进行健步走记步统计工作。请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下载安装手机QQ软件,启用QQ运动功能(具体操作步骤见附件或文件),加入微信群外国语学院党员之家”,进入群内分享的QQ运动链接点击参加即可参加外国语学院创建的健步走竞赛活动。

四、参与对象

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

五、评比办法

1、本次活动为健步走,只以手机计步软件记录的徒步走数据为参赛数据。

2、活动从20174月开始每月为一个活动周期。每天步行目标为8000步,每个活动周期内达标天数需超过20天(含20天)方可视为有效。

3、每个活动周期期末从成绩有效的参赛者当中抽取两名幸运者并颁发奖品。

4、贵在参与,拒绝数据作弊行为,未尽事宜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负责解释。

请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活动,各党支部要做好组织管理工作,确保活动有序开展,共同创建和谐文明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201749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