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2日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上午9点,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大英教研室05C515召开党支部会议。本次会议主题是开展党员评议、党支部评议工作,同时对两位预备党员阳月霞、陈正武同志的转正问题进行表决。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岳豪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除在国内外访学的三位老师)共10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岳豪介绍了本次党员评议、党支部评议的要求、目的及流程,接下来10位党员一一汇报近一年以来的思想进步情况、教学科研情况,并积极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分析了各自的成绩与不足,并提出了对支部活动的建议与期望;讨论了党员活动如何在平时的教学、科研活动中体现出模范带头作用;从力所能及的小事入手,做一些公益性活动,把不需要的衣物、书籍、文具等送到真正需要的人士手中。

    最后,支部成员全票通过阳月霞、陈正武两位通同志的转正申请;选举周慧霞同志为教工第二党支部优秀党员。

                                      (外国语学院  阳月霞)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