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正文
【 字体:

我院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开班仪式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9日    浏览次数:[]

    11月8日晚7:30,我院在05A203室召开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峰、团总支书记李金隆、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珊,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高迪、辅导员付昊参加开班仪式。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国际歌,接着党总支书记许峰开始发表讲话,他在讲话中提到,此次党课培训采用单独开班模式,并且会在课堂上为大家补充党的相关知识。同时他以十八届六中全会为例,介绍了党的“四个全面”等知识,最后激励同学们,希望他们能够观察并学习优秀学生党员,学习他们先进事迹和模范带头作用。

    接下来,王高迪宣读了第57期党课培训的教学计划与安排,包括教学目的和要求、培训形式和教学内容、党小组集中学习、自学、实践以及学员考核与结业的教学安排。

    小组分配后宣布正式开班,第一课由党总支书记许峰主讲。许峰为同学们“从什么是中国梦、什么是美国梦、中国梦和美国梦的代表人物、如何实现我们自己的中国梦”四个方面讲解。同学们认真听课,认真做好笔记。

    本次培训使参训的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认识了新时期党员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明确了成为党员后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此次培训课程安排科学,培训内容丰富全面,让其加深了对党和国家方针政策的了解,提升了自己的思想觉悟,培养了自己的先锋意识、代表意识。”入党积极分子在课后表示。

 

                                   (外国语学院 160708322 徐琳 160706120王敏罡)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