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举办党章翻译大赛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2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加深对党章的学习领悟,切实将学习贯彻党章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外国语学院结合专业特色在院全体党员中举办了党章翻译大赛。最近,该项赛事圆满落幕。
    此次党章大赛分为教工组和学生组。1016日晚学生组比赛在两个场地首先举行。两个学生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比赛。 74位党员分15组参加比赛。比赛分为单词闯关和实力比拼两个环节。在单词闯关环节,选手们积极抢答,集思广益,气氛紧张又活跃;接下来的实力比拼环节,各小组在30分钟之内依组内协商顺序轮流协作完成一篇约240字左右的中译英材料。

    教工党章翻译大赛由系里统一印制试卷,以支部为单位分别先后在102125日举行。各支部书记认真负责,组织支部成员认真答题,考试结束后回收了试卷。党总支书记许峰带领总支委员进行阅卷。根据考试成绩,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各推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院里从党员活动经费中专门划拨经费为获奖者购买奖品,并召开了学院党员大会进行表彰奖励。
    以比促学,以学促实。此次党章翻译大赛通过知识竞赛的方式,提高了老师和同学们学习党章兴趣和热情,提升了全院师生党员运用英语的能力和翻译水平。
                                                            (外国语学院  李金隆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