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大会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7日    浏览次数:[]

    6月16日晚8:00,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大会于05A202顺利召开。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耿三琳,团总支书记李金隆,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珊,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高迪及全体学生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大会伊始,由王珊老师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章程涉及了社会主义建设的根本任务、马克思主义基本思想、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扩大社会主义民主、健全社会主义法制、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形成资源节约型经济结构、坚持和平的外交政策、反对霸权主义和强权政治、推进党的思想建设、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等方面。接着方福荣、郭丹阳等八名党员继续宣读党章,让同学们对党章内容有了更直接的认识。最后,王高迪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读本》。

    学习大会最后,耿书记进行了总结,希望在座各位能将党章由理论学习转化为亲身实践,提出可以结合专业特点,尝试学习英文版,增强学习趣味性,积极热情地投入到“两学一做”的学习中去。

    开展“两学一做”活动不仅是学生党员学习重要举措,更是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面向全体党员从集中性教育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

 

                                                                   (外国语学院 150708121 杨乐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