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3日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东校区02A403教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全院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许峰传达了学校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会议精神,阐释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容与重要意义,重点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在全院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宣读了我院“两学一做”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名单。他指出,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抓好“学”这个基础,学好党章党规,学好系列讲话,;抓住“做”这个关键,明确合格党员标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动员会后,许峰书记带领大家进行了“两学一做”的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接下来学院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宣誓”等系列活动,积极探索创新,进一步提升学习教育效果。

                                                                         (外国语学院 王珊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