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文
【 字体:

外语系召开学习“三严三实”精神 贯彻“从严治党”新要求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9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我系教工党员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根据学校相关通知精神,116日上午9点我系在05C516会议室召开党员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共包括四项内容:党总支书记郭银玲首先做了《适应党建新常态 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报告,从解读什么是新常态入手,郭书记从三个阶段回顾了中国中产党“从严治党”的历史和各阶段的要求,并强调“从严治党”是实现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目前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相应的党建工作也要与时俱进,主动适应新常态,顺势而上,积极作为。在这样的新常态下,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来,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基层党组织更需要紧密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真正使其发挥教育管理党员和党性锻炼平台的作用。

专题报告结束后,党总支副书记许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并严格贯彻执行。会议还按照学校的有关通知精神,就这一阶段的党员学习布置了征文比赛和以上《准则》与《条例》的知识考试。

最后,全体党员就改选教工党员第一党支部书记的议题和发展4名教工预备党员的议题分支部进行了现场讨论并予以一致通过。

全场会议气氛热烈。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实际,在今后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贯彻和落实会议内容,时时处处起到模范表率作用,为外语系的发展增光添彩。(外语系   王珊)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