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文
【 字体:

外语系领导班子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30日    浏览次数:[]

    925上午,外语系领导班子安排专门时间进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由郭银玲书记领学。学习分为2个部分,一是带领大家围绕三严三实的“严于律己”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复斗争论述摘编》等论著中提到的 “七个有之”、“五个必须”“三查三保”等具体内容、提出背景以及重要意义内容。二是重点学习了党中央深入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具体内容和重要意义,还结合我校我系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分析和阐述。

   随后,班子成员结合自己的学习和近阶段参加学校组织的报告会和集体学习,对“全面从严治党”, “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和讨论,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和感受;认识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活动的开展,是党中央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措施和行动,具有重要和深远的意义。

   最后,郭书记按照学校有关安排和要求,对下一阶段的学习研讨活动进行了安排布置。

                                                                               (外语系 许峰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