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文
【 字体:

外语系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8日    浏览次数:[]

 

626下午三点,外语系在系会议室05C516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党总支副书记许峰、办公室主任董利江、教工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研讨会。研讨会由党总支书记郭银玲主持并主讲。

郭书记首先向大家讲解了“三严三实”的具体内涵,阐明了“三严三实”提出的背景,并就外语系的“三严三实活动计划”做了说明。要求各支部书记向广大学生和教工党员宣传“三严三实”活动,请大家随时监督,多提宝贵意见。

接下来郭书记结合在河南大学的学习体会,给大家做了一场关于“习近平论全面深化改革”的主题报告,报告围绕“我国社会目前为什么要继续深化改革”、“中央对全面深化改革的总体设计和部署”以及“如何在工作中贯彻落实好深化改革的的精神”三个部分展开,向大家生动详细地阐释了深化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也使大家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在这场改革中,党员一定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在严以修身的基础上,严以律己、严以用权,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以自身的行动践行深化改革的理念。主题报告会之后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分别就“三严三实”的内涵进行了现场交流。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建党节,研讨会上大家还就我系“党员之家”建设进行了具体讨论,初步确定将于近期开展系列活动,以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和荣誉感。(外语系   王珊)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