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文
【 字体:

外语系群众评价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5日    浏览次数:[]

522日下午2:30,外语系群众路线评议大会在05B102召开。郑州航院副院长张锐、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楚恩熠、宣传部李庆丰出席本次会议,外语系党总支书记郭银玲、主任杨欣欣、副书记许峰、副主任陈静及老师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并参与了现场评议。

首先,郭银玲书记对我系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征求意见环节情况作以汇报,她从学习教育情况、征求意见情况、立行立改情况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她指出,在学习教育方面,我系领导班子带头抓组织动员,认真研读中央省委和学校规定的必读书目,领导带头上党课并进行专题辅导,抓好学习与总结交流,并通过学习文件提高思想认识与理论水平;在征求意见方面,多次召开师生座谈会和民主生活会,广泛征求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共征求宝贵的意见和建议75条,其中有42条是学校层面,这些意见都已上报学校活动领导小组和督导组,针对外语系的意见与建议,通过归纳整理共有33条;在立行立改方面,重点查改四风,对师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积极的整改落实,目前,已经整改12条;初步简章立制,加强纪律建设、制度建设,改进服务工作。

汇报完毕,张院长发表重要讲话,对外语系领导班子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一,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二,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三,客观公正,实事求是。

最后是现场评价环节。所有参会人员认真填写了《外语系“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群众评价表》。本次大会,对于外语系群众和路线实践教育活动第一个阶段的工作是一个总结,及时发现工作中的不足并及时改正,同时,对于民主评议、民主评判活动的顺利进行打下良好基础。   外语系 130706610 李金平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