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文
【 字体:

我校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3日    浏览次数:[]

 

228上午,我校在东校区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培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程天宝就扎实搞好我校教育实践活动,如何做好督导工作、充分发挥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职能进行了部署安排。各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及相关工作人员与会。

 

程天宝说,226日上午,我校召开了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标志着我校教育实践活动的全面启动。各部门要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方案要突出各自的教学、科研、管理、生产、服务特色,找准要突出解决的“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要选好富有特色的“自选动作”,既不折不扣按照规定环节开展工作,又简便易行、富有成效地使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要成立领导机构,加强活动的组织领导,按照学校领导小组的要求尽快确定动员大会时间。

 

为使活动取得实效,程天宝提出四点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学习教育促进现实工作,全面落实各项任务;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以实际成效取信师生员工;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搞好活动统筹协调推进。

 

程天宝强调,学校成立了校领导为组长的十一个督导组,对全校各单位教育实践活动进行督导。大家要深刻认识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督导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学校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督导工作;履职尽责做好全程督导工作,推动学校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注意工作方式方法,提高督导工作水平。

 

会上,程天宝还对领导小组办公室四个下设工作小组分工进行了说明并提出工作要求。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