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 字体:

我院各党支部组织开展 “十大战略”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8日  王高迪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我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4月下旬,我院各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有序组织开展“十大战略”专题学习会。

学习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领学了河南省“十大战略”的主要内容,并结合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等与学院发展紧密相关的战略进行深入讲解和分析,使我院党员进一步明确了我省重大发展战略的总布局和今后工作的改进方向。学生第一支部书记王高迪在会上鼓励学生党员“十大战略”内容的学习不仅是一次生动的前沿知识学习,也是一场深刻的理论教育,学生党员们要立足实际,明确现阶段的职责与任务,从日常生活学习做起,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号召,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研究生支部也通过观看学习“十大战略”—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的视频课程,各党支部党员对“十大战略”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通过本次学习,我院教工和学生党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人:王高迪 审核人:董利江)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