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 字体:

党委书记许峰为同学们讲授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王高迪  浏览次数:[]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2021年4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许峰在05C201开展以“学史力行,筑梦韶华,勇于担当”为主题的思政课,2019级、2020级学生共60余人听了讲课。

许峰带领同学们回顾了新中国成立的历史,开展了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引导学生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理解,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许峰最后号召同学们增强政治素质,思想品德和心理素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中国梦的实现保驾护航。

此次思政课的学习激励着同学们在祖国的万里长空中放飞远大理想,用努力书写精彩人生,用青春书写时代,书写无愧于祖国的华彩篇章。(撰稿人:王高迪 审核人:许峰)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