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院长郭银玲为同学们讲授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7日  王高迪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挥思政课主阵地作用,2021年11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院长郭银05B201开展以“学史力行筑梦韶华勇于担当”为主题的思政课,2020级、2021级学生共200余人聆听了思政课。

首先,郭银玲带领同学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史,回顾了2021下半年在抗击洪灾中众志成城、同舟共济的团结精神;在十九届六全会中所体现的继往开来、砥砺前行的创新精神、奋斗精神,令在场的每一位青年学生都为之触动。接着向同学们阐述了学习百年党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她要求同学们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重温党史历程中志存高远,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最后,郭院长号召同学们站立在新时代的潮头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坚定理想信念,挥洒青春汗水,在国家和人民需要的关键时刻担起责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接续力量。

此次思政课的学习激励着同学们在祖国的万里长空中放飞青春梦想,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撰稿人:王高迪 审核人:许峰)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