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举办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王高迪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100年光辉历程,进一步加深全体党员对党的了解和认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民族精神,5月25日,我院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答”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竞答活动采用线上参赛的方式,题目范围为党的基本知识及百年党史大事。活动期间,全院党员参与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了本次竞赛,充分展现了党员同志们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此次竞赛活动知识性、教育性、趣味性融合一体,让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对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的学习把握,深化对党的思想理论、精神谱系、历史经验的理解,是检验学校前期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有效途径。学校将继续推进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学校开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而奋斗。撰稿人:王高迪 审稿人:许峰)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