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 字体:

我院开展“学史力行办实事”系列活动——薪火相传润童心,党史教育进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浏览次数:[]

为铭记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4月22日下午我院“学史力行办实事”系列活动——“薪火相传润童心,党史教育进幼儿园”活动在珍爱宝贝幼儿园顺利开展。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支部书记王高迪带领学院优秀学生党员代表走进幼儿园,传承红色精神,教小朋友们一起认识党旗,一起学习党的历史,激发孩子们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

活动中,我院学生党员王已梦通过折五角星和画党旗的方式帮助孩子们了解党旗的意义、加深对党旗的认识,引导孩子们传承红色基因,做小小追梦人。学生党员魏梦瑶通过对智送鸡毛信的海娃、小侦察员张嘎、最小革命烈士小萝卜头等红色故事的生动讲述,增强与小朋友们的有效互动让课堂更精彩,让小朋友们感受到革命年代小英雄的勇敢机智,更直观的感受到党的艰苦奋斗历程。

这次党史教育进幼儿园活动,让小朋友们了解有关党的知识,知道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同时更是让参与活动的学生党员感受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真正做到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让革命的红船乘风破浪,驶向下一个百年!

王高迪 1909170527张书萍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