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国家总体安全观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浏览次数:[]

412日下午,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进行了国家总体安全观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外国语学院院长郭银玲、副院长史春柳结合学习体会,重点就如何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到政治安全、文化安全、社会安全、科技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

许峰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大意义,要把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强化全院师生的总体国家安全观意识,增强师生员工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构筑维护国家安全的坚实防线。(外国语学院 董利江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