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 字体:

郭银铃院长为2020级学生讲授专题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优行动”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上好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研究对策,开展集体备课,学校领导重视思政课程建设,带头走进思政课堂。
   202011月13日外国语学院院长郭银铃05c2012020级学生“辉煌70载,奋进新时代——70年成就启示”的形势与政策主题讲座。郭银铃列举了新中国70年取得的主要成就,结合学校的建设发展历程,从中国共产党“能”,马克思主义理论“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好”等三个维度阐释了新中国取得成就的原因,启发学生坚定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主义建设的合格接班人和可靠建设者。  
   学校领导走进思政课堂,走进学生,贴近学生,体现了学校“立德树人”教育本质,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也为上好新时代思政课起到了示范作用。

外国语学院 王高迪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