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 字体:

“我身边的好榜样”——外国语学院学风主题演讲比赛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风建设,根据上级要求,结合本支部实际,我们于20201120日晚开展了“我身边的好榜样”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部分教师党员共计6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宣布活动第一项开始,奏国歌,全体起立。活动第二项,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许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字字句句铿锵有力振奋人心,展现了我院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活动第三项,预备党员的同学依次做了“我身边的好榜样”主题演讲。他们以身边辛勤工作的园丁老师们、品行兼优的同学们为榜样,结合己的个人经历,进行演讲,带给我们很多启发。活动第四项,由大四的党员杨姣等8位分别向大家做经验分享。从他们的经验中,我们学习到了一个优秀的学生应该全面提升自己的能力,关注社会大事,多思考,培养善于学习的能力,一个学生干部应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努力成为带动和鼓舞他人的好榜样。

最后,党日活动在全体掌声中圆满结束。演讲的同学声情并茂、极具感染力,同时也展现了我们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参会同学纷纷表示自己会积极学习优秀学生党员们的精神,争做好榜样!

                                       (外国语学院 李金隆)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