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学理论,强中国”学习强国学习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年,外国语学院党委举办了“学习强国”学习竞赛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提升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开展自主学习的积极性,督促党员在疫情期间不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养成持续学习的好习惯,助力学校党建事业发展建设。

本次活动从5月12日到6月21日结束,为期40天。各党支部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获得学习积分,最后由高到低选出学习标兵和优秀进步奖。最终我院教师臧洪波和李海刚老师分别以积分总排名第一名和第二名的成绩获得了学习标兵奖,王利琳、彭璐琪、田晨、王高迪和任远五位教师活动优秀进步奖。

7月1日下午,学院党委在05c517为参加本次活动的优秀党员颁发了奖品。学院党委书记许峰在会上表示,这这项活动将作为一项长项活动进行开展,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平台在推动党员师生加强理论学习、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增强学习氛围,使全体党员把“学习强国”线上学习变成常态。

                                                                                                  (外国语学院  王高迪)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