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 字体:

我院举行第63期党课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浏览次数:[]

10月28日晚19:30,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05B302教室举行。本次开班仪式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高迪老师主持,党总支书记许峰,团总支书记李金隆出席本次仪式。

开班仪式的第一项活动是全体起立,共同奏唱国际歌。接下来第二项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李金隆宣读63期党课开班计划。

大会第三项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许峰讲话许峰强调,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在生活中找出自己和榜样党员的差距,落实改进,缩小差距。要时刻提醒自己这样做,将来才能成为别人的榜样,要向张富清,张玉滚等时代楷模看齐。

开班仪式结束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许峰为学员们开启了党课第一讲。他为学员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发展和壮大,并用一个过去30年世界各国国民生产总值变化的视频展示了中国近30年来在党的领导下经济的飞速发展,这也更加证实了中国共产党的正确和伟大。

本次培训班旨在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知,帮助学员们端正入党动机,为学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打下坚实基础。

(外国语学院 王高迪 孙说1807080217)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