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之“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宗教观”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14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耿三琳05c516为我院学生党员讲授了一堂以“引导大学生正确认识宗教”为主题的党课。  

耿三琳从讲述宗教是伴随着人类文明的发展而发展的起源开始,进而引出中国的五大宗教及其发展历史和现状。讲述中,耿三琳借助ppt和视频文件为大家呈现出了丰富的平面图和文字信息,使在场的同学们更加直观、准确地了解了现代五大宗教的分布和发展情况。接下来,又为同学们阐述了中国现今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及相关法律规定、当代中国宗教的基本特征,以及处理中国宗教问题的基本原则,使大家在聆听了讲座内容后对基本的宗教知识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通过本次党课的详细讲解使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于宗教的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使他们提高了对宗教的理解能力,以更加良好健康的心态投入到学习生活工作中去。  

 

 

                                                   (外国院学院 王高迪)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